红豆小年糕

码这段文字的时候离11.2号过去还有半个小时的时间,有些话憋不住想要说。

《我们BE啦》这篇文是我在他俩分开没多久之后就开坑的,也是因为看到网上《我们离婚啦》这个综艺衍生脑洞想出来的。那几天的我其实完全处于崩溃状态,饭也吃不下,一天天的失眠,几天时间人就瘦了四斤,也被迫开始重新吃药。故事中九华吃的舍曲林就是我自己吃的,本来已经停药了,后来因为这两个祖宗又开始吃了。

他们俩分了那么久,中间起起伏伏的事情一件又一件,说实话,在九华去录制团综之前,我一直都很悲观,我觉得他俩不可能复合了,所以这篇文章就是我自己给自己的一个美好祝愿。但是一切都好像在九华录了团综之后改变了。

先是南京开箱穿了黑色大褂(他俩那两件我在现场看过,不是一种黑色,九华是乌黑,九熙是带点藏青的黑,但还是属于黑色,藏青色更浅一点),而且一穿就穿到了现在,除了九华中途迷惑性为换了一次,就一直都是一件。

然后九熙换头像换背景(九熙换头像我没在意,我觉得一左一右这点太生硬了,但是第二天又换了背景图让我咯噔了一下)删微博隐藏微博开放权限(那几条九华有关的和隐藏微博数量基本相符,可以合理怀疑一下)

九华删广告,剩下的一翻全是尚九熙何九华,尚九熙何九华……

一语致死联盟直播,好死不死地抽到了关于企鹅的id,还非得逼着九良认下是他的粉丝,以及九良那诡异的笑声。砸挂自己是撕破脸式的捧哏方式。

节目单出来,周十三场。说真的,这张节目单看得我有种感觉,两个人虽然还是分开演出,但是莫名就有种近了的感觉。我不知道怎么去描述,就是从和不同的人搭档到和一个人搭档,就好像九良是他们之间的一座桥梁。

如果以上全都是我这个不切实际的cp脑联想出来的话,那接下来的内容可以说是这五十多天来最最重要的喜讯。

团综最后一期、来电狂响以及云相声的幕后花絮。从今天开始我就是大林和岳岳的脑残粉了,你可以骂熙华,但是你不能骂他俩。就好像我们总是在说,德云社和师兄弟们还没有放弃熙华,而大林和岳岳以及孟哥就像是一击实锤,直接告诉我们,没错,我们没有放弃他们,我们都还在劝他们(ps 大林岳岳,你俩演技有待提高,在后台讨论原配搭档的样子过于做作了,十分的不自然)

好事一件接一件的降临,我始终都相信事情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。

尚九熙何九华,你俩别让我们失望啊


评论(76)

热度(859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